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吉林现代中式风格家庭装修效果图华美优雅

分享
客厅中式装修

客厅中式风格装修

客厅中式装修,经典云纹扶手木质沙发,与墙壁颜色相协调。进门处与客厅有一扇镂空的半隔断木件,产生半遮掩的透视效果。吊顶中也加入红木线条修饰,增加空间的层次感,营造出一个精致的空间氛围。

餐厅中式设计

餐厅中式设计,墙边设计了一整套餐边柜,严正的对称结构看上去非常典雅,玻璃门内还加入了辅助射灯,即使在晚上也能散发出中式独有的古典浪漫风情。几幅中式装饰画提升空间的艺术气息,在用餐时也能时刻感受到古典艺术的深邃美感。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床头背景墙采用红木护墙板装饰墙体,手工雕刻的高超技艺的突显空间的立体感。深色的红木双人床,打造温润舒适的睡眠环境。一张罗汉床摆在床尾,造型精致大方,整体看装饰物不多但都非常美观。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吉林现代中式风格家庭装修效果图华美优雅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 中式装修 ,经典云纹扶手木质沙发,与墙壁颜色相协调。进门处与客厅有一扇镂空的半隔断木件,产生半遮掩的透视效果。吊顶中也加入红木线条修饰,增加空间的层次感,营造出一个精致的空间氛围。 餐厅 中式设计 ,墙边设计了一整套餐边柜,严正的对称结构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