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商丘现代简约家庭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分享
客厅中式装修

客厅中式装修风格

客厅中式装修,空间宽敞通透,大理石墙面结合木质边框,光滑细腻的质感,彰显出现代中式客厅的高贵气派。水墨山水的沙发墙,磅礴大气的艺术效果让客厅的档次再上一个台阶。

餐厅中式设计

餐厅中式设计,餐厅的山水背景墙与客厅相呼应,塑造带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用餐环境。选择现代中式风的餐桌和餐边柜,使得空间充满时尚优雅而端庄的氛围感。

卧室中式装修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收纳柜做隐藏门设计,黑色的线条结合白色的柜体,有质感,看着也很舒服。床头的布艺背景墙简单又时尚,木质的地板与床头柜,给卧室带来一份自然色彩。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商丘现代简约家庭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 中式装修 ,空间宽敞通透,大理石墙面结合木质边框,光滑细腻的质感,彰显出现代中式客厅的高贵气派。水墨山水的沙发墙,磅礴大气的艺术效果让客厅的档次再上一个台阶。 餐厅 中式设计 ,餐厅的山水背景墙与客厅相呼应,塑造带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用餐环境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