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时尚家装现代中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分享
客厅中式装修

客厅中式装修,以四方红木家具布局为主,多采用简单硬朗的线条,再加入现代元素,形成一种既有传统美感的典雅气质,又有现代生活简约的理念。

茶室中式设计

 
茶室中式设计,听一段音乐,品一缕茶香,约三五个好友,享受悠闲的时光。中式茶室以简洁大方为主,加上绿植的点缀,营造了一种清雅脱俗之感。

现代简约风格书房

 
现代简约风格书房,来到二楼,便来到了我们的书香之家,避免的俗世的嘈杂,与文房四宝为伴,劳累之时小憩一下,生活就是这样悠然自得。

简约中式风格卧室

 
简约中式风格卧室,温馨安静的居住环境可用灯光来点缀,黄色的暖光更能让人静下心来,而仿古宫灯配上红色的流苏,让人在休息之前还能欣赏一番。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时尚家装现代中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 中式装修 ,以四方红木家具布局为主,多采用简单硬朗的线条,再加入现代元素,形成一种既有传统美感的典雅气质,又有现代生活简约的理念。 茶室中式设计,听一段音乐,品一缕茶香,约三五个好友,享受悠闲的时光。中式茶室以简洁大方为主,加上绿植的点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