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现代中式别墅装修,独栋别墅室内中式设计实景图

分享
别墅客厅中式装修设计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方正的客厅结构选用色彩不那么刺眼的淡黄色,给空间带来轻盈的舒缓感。居中的红木家具,选配与墙面画色彩相近的金黄坐垫,并搭配少量中式风装饰品,很清晰的塑造出古典中式装修的韵味。

别墅餐厅中式装修设计

餐厅中式装修效果图,空间很大很宽敞,能够容纳业主一大家人使用,在餐厅家具的选择上,颜色偏深的木质家具占据了主要部分,设计巧妙的餐边柜摆放各种装饰品,冰箱与木门分列两侧,简直不要太好看。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房中式装修设计,墙面装饰干净利落,质感光滑明亮的大理石结合简单书画挂饰,再搭配硬朗高贵的原木家具,空间整洁有品味。书桌两侧分别是罗汉床和一对太师椅,平时还可以当做接待室使用。

别墅卧室中式装修设计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床边摆放收纳柜,与床头灯搭配,另外在摆放一台书柜,日常使用更便利,收纳储物空间不用愁。另外做了一个书桌,按照背景墙的位置设计了不同的吊顶,光线明亮、干净整洁,空间宽敞不拥挤。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现代中式别墅装修,独栋别墅室内中式设计实景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方正的客厅结构选用色彩不那么刺眼的淡黄色,给空间带来轻盈的舒缓感。居中的红木家具,选配与墙面画色彩相近的金黄坐垫,并搭配少量中式风装饰品,很清晰的塑造出古典中式装修的韵味。 餐厅 中式装修效果图 ,空间很大很宽敞,能够容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