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二层自建别墅装修,中式古典室内设计效果图

分享
别墅客厅中式装修设计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色彩明亮的配色,加入保持中式造型原则的红木家具,配合调制色彩相同的木饰面装饰,将时光的流彩细细打磨,大量的书画元素,创造出典型的中式文人雅境,给人一片远离世俗的休闲场域。

中式餐厅装修效果图

中式餐厅,以高级精致的中式餐桌搭配线条简单纤细的书画墙面,塑造出中式雅居的浪漫个性,空气中弥漫着复古情怀。以暖色为主要色调,选用造型独特的中式吊灯,运用层次丰富的材质装饰,展现出一副典型的古典居家景象。

中式书房效果图

中式书房效果图,色彩天然与细节丰富的书柜和写字台,配合气质协调的中式书法,塑造书房所需要的文艺美。半扇格栅板配合色彩丰富的水彩画点缀空间,于朴素的质感中营造内涵饱满的中式书房。

别墅卧室中式装修

卧室中式装修效果图,定制衣柜将收纳格与梳妆台合在一起,节省空间还能起到装饰作用,勾勒出独具一格的空间美感。色彩低沉的墙纸搭配红木色,在室内光线烘托下非常雅观,和谐的配色打破沉闷的感觉。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二层自建别墅装修,中式古典室内设计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色彩明亮的配色,加入保持中式造型原则的红木家具,配合调制色彩相同的木饰面装饰,将时光的流彩细细打磨,大量的书画元素,创造出典型的中式文人雅境,给人一片远离世俗的休闲场域。 中式餐厅 ,以高级精致的中式餐桌搭配线条简单纤细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