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中式装修风格别墅,简约中式家装效果图

分享
别墅客厅中式装修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雕刻细腻的护墙板安装在墙面四周,用过丰富的花纹堆叠出丰富的层次,沙发选择的比较高级,搭配同材质的茶几,整体的设计感非常明显。地面放一张地毯,再次提高色彩的层次。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中式装修设计,楼梯间一侧是餐厅,橱柜摆放在外侧,空间内摆放满足一家人用餐的木质长桌,墙面装裱四副水墨画,吊顶用类似的手法设计花格与花鸟图,简单又纯粹的中式元素,描绘出独特的室内景致。

茶室装修风格效果图

 
茶室装修效果图,与厨房之间用一套多宝阁做隔断,上面镂空的格子非常有设计感,搭配色彩清新的瓷器特别养眼。墙面与餐厅一般同样简单挂上两幅中式画,简单又精致的茶室好看的非常单纯。

别墅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空间较大的主卧室,定制大小合适的墙边柜很实用,吊完顶后正好可以消除顶面的空隙,易于打理,同时柜子也非常美观。整体的硬装和配色与其他空间保持一致,复古的同时却也特别温馨。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中式装修风格别墅,简约中式家装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雕刻细腻的护墙板安装在墙面四周,用过丰富的花纹堆叠出丰富的层次,沙发选择的比较高级,搭配同材质的茶几,整体的设计感非常明显。地面放一张地毯,再次提高色彩的层次。 餐厅 中式装修设计 ,楼梯间一侧是餐厅,橱柜摆放在外侧,空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