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中式风格室内设计,古典韵味别墅装修效果图

分享
别墅客厅中式装修

客厅中式装修,浓缩着中式风格设计思想的客厅,由墙面木雕+装饰画搭配组合而成,融入木材雕刻、水墨色彩的变化,使空间的色彩变化更加丰富。电视柜、茶几、花架都由红木材质做成,大气感十足。

别墅餐厅中式设计

餐厅中式设计,落地窗引进明亮的自然光线,加入硬朗的纤细木材贯穿,白色纱帘下的红木餐桌为家注入优雅的气息,增强了整个空间的美感,为生活增添了韵味。地面通铺大理石瓷砖,温润内敛,搭配墙面上的大型装饰画,在视觉上可以形成一股极强的艺术张力。

茶室装修风格效果图

茶室装修效果图,一条中式长型茶桌,诉说中式茶道的味道,水墨画与一对博古架,上方中式风格的皮纸吊灯,流露出中式古典美感,散发出独特的旋律与节奏。绿植的加入丰富了空间中的色彩,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

别墅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装修效果图,吊顶暗藏灯带,并在四周加入射灯设计,可以让空间显得有层次,增强深色的原木质感,颜色深浅搭配中,营造出生动的视觉动力。两个背景墙都贴上了中式画墙纸,营造空间艺术感。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中式风格室内设计,古典韵味别墅装修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中式装修 ,浓缩着中式风格设计思想的客厅,由墙面木雕+装饰画搭配组合而成,融入木材雕刻、水墨色彩的变化,使空间的色彩变化更加丰富。电视柜、茶几、花架都由红木材质做成,大气感十足。 餐厅 中式设计 ,落地窗引进明亮的自然光线,加入硬朗的纤细木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