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中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别墅室内装潢实景图

分享
别墅客厅中式装修设计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设计师大量运用木材装饰线,令空间诞生出中式风格的古典属性。各处木雕设计,串联了整个客厅的视野。中式风格的沙发与座椅,不仅符合业主的审美和需求,更给客厅带来无尽的奢华品质与古典气质。

别墅餐厅中式装修设计

中式餐厅装修,无须采用豪华繁琐的装饰,通过橱柜与餐桌等中式家具,功能强大又美观上档次的感觉被轻松地树立出来,线条流畅简单,色彩柔和舒适,更像是为业主营造出一间穿越时空的餐厅。 

茶室装修效果图

茶室装修效果图,大面积的窗户,将空间变得清亮透彻,也拉长了空间的范围。硬朗的中式家具与茶艺文化产生柔与硬的对比,晕染出不同的光泽。坐垫地毯等软装增加别样色彩,去塑造自然简约的家居氛围。

别墅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安静且舒适的卧室,以尺寸不同的墙画作为装饰,再用木材做边框,随意中隐藏着严谨规律。自然的盆栽为这个古典空间增添了活力色彩,恰到好处,打造了一个悠闲宁静的私人空间。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中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别墅室内装潢实景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大量运用木材装饰线,令空间诞生出中式风格的古典属性。各处木雕设计,串联了整个客厅的视野。中式风格的沙发与座椅,不仅符合业主的审美和需求,更给客厅带来无尽的奢华品质与古典气质。 中式餐厅装修 ,无须采用豪华繁琐的装饰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