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中式极简风格别墅,别墅室内装潢实景图

分享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沙发墙以简单的木饰面展现传统风格,避免复杂的线条挤压空间,接接木质双人沙发与单人座椅,中间则是一款木质雕花茶几,阳台处还有两套太师椅,增加阳台的美观度,闲暇时间晒晒太阳也是极好的。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效果图,吊顶与长餐桌产生呼应,无形地在空间中置入一条轴线,实现理想的居家空间轮廓。线条纤细的椅子与餐边柜搭配,构筑连成一气的视觉。坐垫等布艺软装采用跳脱色彩手法,给予餐厅多样的色彩变化。

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房中式装修设计,别具一格的中式书房家居空间,有着独特的美学特点,展现出古老文明的优雅与从容,喜欢传统文化的,家中必少不了一间书房。整体空间中运用大面积红木家具,红木书桌、红木书柜将古典雅韵展现出来,更增加了收纳功能。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花纹复杂精湛的木材与水墨彩绘柔和交织,带出文雅视感。侧边推一组通顶橱柜,消灭空间死角。两个床头柜搭配青瓷床头灯,阳台处的飘窗加入少量木材装饰,简洁实用还非常整洁。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中式极简风格别墅,别墅室内装潢实景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装修效果图 ,沙发墙以简单的木饰面展现传统风格,避免复杂的线条挤压空间,接接木质双人沙发与单人座椅,中间则是一款木质雕花茶几,阳台处还有两套太师椅,增加阳台的美观度,闲暇时间晒晒太阳也是极好的。 餐厅装修效果图 ,吊顶与长餐桌产生呼应,无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