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别墅装修实景图,中式极简风格装修效果图

分享
门厅中式装修设计

门厅中式风格装修,门厅的面积稍显紧凑,凹陷的装饰区用灯光与木件塑造丰富层次,这样的装修方式还真是非常少见。一套棕色的实木收纳柜,没有过多的装饰,非常简洁却很大方的设计,或许不是那么的大气华丽,却特别的温馨。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山水画墙搭配红木沙发,增加古典韵味,低调内敛的奢华质感带来更加典雅的视觉效果。天花板在中心位置有一套大型的书画装饰,在周围木材包裹的灯带辅助下,装饰效果非常不错。

餐厅中式装修设计

餐厅中式设计,与客厅相似的吊顶,为整个餐厅增色不少。圆形花鸟图背景墙非常文雅,与下面的圆桌产生很连贯的联系。造型别致的装饰吊灯随意的垂落在餐桌上方,周围的光线加以辅助让整个空间更大气派。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装修效果图,传承古典中式风格的衣柜、床铺、电视柜等家具,用优雅红成为空间的主色调,饱含历史传承的设计背景上加木材雕刻作为装饰,古典高雅质感将设计风格展显的淋漓尽致,每一处的小细节都值得细细品味。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别墅装修实景图,中式极简风格装修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门厅 中式风格装修 ,门厅的面积稍显紧凑,凹陷的装饰区用灯光与木件塑造丰富层次,这样的装修方式还真是非常少见。一套棕色的实木收纳柜,没有过多的装饰,非常简洁却很大方的设计,或许不是那么的大气华丽,却特别的温馨。 客厅装修效果图 ,山水画墙搭配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