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中式风格别墅装修实景图,现代中式家居装修效果图

分享
玄关中式装修

玄关中式装修,给玄关墙加上一整套的墙纸图画,用雕刻好花纹的木材边框包裹,增加进门的美观度。侧边的收纳柜实用又大气,中间与下面都预留出空间方便,放置随身物品和常穿的鞋子。顶面圆形的吊顶与中式吊灯,营造宁静的氛围。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背景墙都用护墙木饰面与水墨画做设计,红木材质的沙发和金色、红色的坐垫靠背结合,整体给人一种典雅的成熟感。窗户的采光条件很棒,天花板则用少量木饰面与石膏板组合,感觉则是非常简约。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中式设计,把厨房纳入餐厅的整体范围内,通过橱柜的排布与色彩增加室内观感,餐桌与吊顶和地面花纹的形状组成一个包裹的设计,在细腻中勾勒出空间秩序,造型经典的桌椅营造出中式专属的特色氛围感。

卧室装修效果图

中式风格卧室装修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舒适的地板与木质的大床,电视安装在床尾,边上选择一套梳妆台,中式卧室在满足功能的需求上,运用古典元素,增加空间的复古感,温雅中别具韵味,衍生出精致而有序的生活气息。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中式风格别墅装修实景图,现代中式家居装修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玄关中式装修,给玄关墙加上一整套的墙纸图画,用雕刻好花纹的木材边框包裹,增加进门的美观度。侧边的收纳柜实用又大气,中间与下面都预留出空间方便,放置随身物品和常穿的鞋子。顶面圆形的吊顶与中式吊灯,营造宁静的氛围。 客厅装修效果图,背景墙都用护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