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别墅中式装潢设计效果图古典风格让人心神荡漾

分享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 开阔平坦的空间环境在整体视觉上给人一种豁然开朗之感,红木家具与白色瓷砖地板的相互结合,更有一种亦古亦今的感觉。沙发组合提供庄重便捷的会客区域,亮眼的软装靠枕在中式装修中更是一种创新。空间背景勾勒出的中式风情,尽显风姿卓越。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效果图,整体以红木家具为主,颇具古雅风韵。圆桌灯挂椅组合在柔和灯光的烘托下便于享受一家人团聚时光。传统风情的挂画点缀其中,体现出诗意质感,同时餐边柜的设立更是增添了整体空间的功能性,为人们提供便利生活。

中式书房装修设计

书房中式装修,不大的空间营造出文雅诗意的书房,敦厚、质朴的组合书桌上陈设着古典摆件,颇显精致。嵌入式组合书柜以雕花元素为主,将其美观性与实用性兼并,打造出一间温和儒雅的书房空间。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设计,雕花围板大床与背景处的红梅图相辅相成,形成了一处舒畅柔和的休憩空间,以对称布局摆放的家具组合,彰显出中式家居独有的审美特色。梳妆台的设立则丰富了空间功能,在插花盆栽的点缀下呈现出中式卧室独特的装饰风格。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别墅中式装潢设计效果图古典风格让人心神荡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装修效果图 , 开阔平坦的空间环境在整体视觉上给人一种豁然开朗之感,红木家具与白色瓷砖地板的相互结合,更有一种亦古亦今的感觉。沙发组合提供庄重便捷的会客区域,亮眼的软装靠枕在中式装修中更是一种创新。空间背景勾勒出的中式风情,尽显风姿卓越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