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现代装饰风格室内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

分享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整体白色的墙面地面,搭配一些局部的木质,相比其它中式风格会有一种清爽的效果,同时还拥有原木带来的温馨感。家具的造型非常考究,还原中式风格本真的样子,白色与木色的包围中,点缀绿色的天然植物,带有轻松自然的感觉。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效果图,同样少量的木色材质应用带来清新自然的中式氛围,多组窗户带来极佳的外部视野,增强室内的通透感。墙上的一副挂画只占用非常小的面积,用在餐厅里让人眼前一亮,结合中式餐桌官帽椅,富有文化底蕴的同时还很清爽。

茶室装修风格效果图

茶室中式设计,借助外部小院的天井,茶室在日常时可以拥有最佳的采光条件与舒畅感。宽大的空间内摆放多宝阁与茶桌,多余的墙面挂上一套牌匾,布局合理,气势也非常强烈。茶室另一侧摆放两把座椅与罗汉床,平时还是待客休憩的好地方。

卧室中式装修设计

卧室中式装修,休息区铺上木地板,做出与公共区域不同的设计可以增加它的私密感与个性。背景墙用红木花格与中式画做造型,虽然又深色的木材但搭配淡蓝色的墙画,缓释空间的生硬与清冷,带来柔和的感官体验。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现代装饰风格室内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装修效果图 ,整体白色的墙面地面,搭配一些局部的木质,相比其它中式风格会有一种清爽的效果,同时还拥有原木带来的温馨感。家具的造型非常考究,还原中式风格本真的样子,白色与木色的包围中,点缀绿色的天然植物,带有轻松自然的感觉。 餐厅装修效果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