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别墅中式装修实景图,简约中式别墅装修设计

分享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
,门厅走廊的左右两侧分别为客厅与餐厅,在这种常见的户型中,运用多组连贯的区域吊顶加上墙面的木饰面将视线引导至窗外,透亮的光线与空间感,将中式家具构筑出的尊贵感带入到一个平和、朴素的境界,同时还能缓解中式家具的压力环境。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效果图,定制橱柜预留出冰箱的位置,餐桌摆在墙边并在白墙上安装一套圆形的中式画,虽然没有明显的焦点,但通过家具的样式以及均匀的色彩分布,同样能够碰撞出独特的设计感,朴素中带有很强的烟火气息。

书房中式装修

 
书房中式装修,按照业主的要求,将一间原本的卧室改造成独立书房,虽然面积不大,但同样满足业主的实际需求。座椅没有选择常见的款式,而是设计的专业的古代罗汉床,不大不小正好安放在书房中,为空间增添了些中式趣味和精致感。

卧室中式设计

 
卧室中式设计,这套衣柜整齐的把墙体完全的包裹在内侧,一面柜门和一面开放式收纳格,满足日常收纳与展示装饰的双重作用,利用窗户的位置设计抽屉柜,墙面装饰四平八稳的中式画与壁灯,美观实用又大气。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别墅中式装修实景图,简约中式别墅装修设计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装修效果图 ,门厅走廊的左右两侧分别为客厅与餐厅,在这种常见的户型中,运用多组连贯的区域吊顶加上墙面的木饰面将视线引导至窗外,透亮的光线与空间感,将中式家具构筑出的尊贵感带入到一个平和、朴素的境界,同时还能缓解中式家具的压力环境。 餐厅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