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复古韵味中式装修设计别墅

分享
客厅装修效果图

中式风格客厅装修

客厅装修效果图,背景墙用一套大型的山水画加上多组木饰面分层划域,一旁的空间外设计月洞门垭口,两者的宽度比例非常完美。顶面用石膏线与中式吸顶灯做天花板设计,给人的感觉简约又复古。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中式装修设计,位于月洞门后方的餐厅,通过淡蓝色的墙纸增加空间活跃气氛,糅合天然材质元素组成中庸平和的空间气场。与室外复杂的线条不同,餐厅室内的线条更加简练且理性,形成两种完全不同的体验。

衣帽间中式装修

衣帽间中式装修,独立出来的衣帽间是业主的最爱,吊顶上简化处理,下面设计出围绕一圈的红木柜体,上面的自然肌理与手工雕花非常吸引人,天然生动的美感呈现出与现代橱柜完全不同的感觉,增加空间的复古感效果。

卧室装修效果图

古典风格卧室装修

卧室中式设计,中式架子床与背后的两套中式花格对应,组成一个连贯的造型,悬挂在四周的纱帘增加造型感,用最为复古的家具,将居住者带入中式生活的情境之中。床头灯与花盆的不同色彩的元素提亮空间色彩,让卧室变得轻松惬意一些。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复古韵味中式装修设计别墅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装修效果图 ,背景墙用一套大型的山水画加上多组木饰面分层划域,一旁的空间外设计月洞门垭口,两者的宽度比例非常完美。顶面用石膏线与中式吸顶灯做天花板设计,给人的感觉简约又复古。 餐厅 中式装修设计 ,位于月洞门后方的餐厅,通过淡蓝色的墙纸增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