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中式装修设计别墅,中式别墅室内装修效果图

分享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经典的中式沙发,在传统的榫卯工艺下使得每一块高档板材都严丝合缝的拼合在一起,营造出一种别致的氛围。布艺坐垫与其他的软装靠背也充满古典情调,墙面悬挂一副中式画画轴,无死角的挥发出古典设计的魅力。

中式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效果图,用围绕在墙角的木饰面铺展开餐厅的中式基调,定制的餐桌座椅,有着古典家具的温情与力量,橱柜安放在墙边一侧,可以收纳餐具与藏酒,富裕的墙面则在大理石材质基础上悬挂一副淡雅的山水画,给柔和的餐厅带来更加深厚的文化底蕴。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房中式装修,大理石地板与墙面有着简约快意的氛围,用来中和红木家具所带来的厚重质感,保证阅读空间的轻松、愉快的环境。顶面安装射灯与环绕灯线辅助照明,借助温馨的灯光编织出理想书房环境。

中式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设计,主卧的红木架子床搭配写字台,中间还放上一个矮凳,艺术画悬挂在桌案上。精美的花纹大理石地面,墙边摆放一对中式座椅,加上一个漂亮的复古收纳柜,和谐的外观搭配微空间增添了许多特色。
房子在广东潮汕,业主在拿到房子后第一时间就选择了中式风格并选择我们为其设计施工,设计师根据业主的要求做了最合适的优化,打造方便又古典的中式风格别墅装修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中式装修设计别墅,中式别墅室内装修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装修效果图 ,经典的中式沙发,在传统的榫卯工艺下使得每一块高档板材都严丝合缝的拼合在一起,营造出一种别致的氛围。布艺坐垫与其他的软装靠背也充满古典情调,墙面悬挂一副中式画画轴,无死角的挥发出古典设计的魅力。 餐厅装修效果图 ,用围绕在墙角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