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别墅室内设计中式装修效果图实景图

分享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
,以简约大方为主,但是家具选择厚重的红木家具,灯具选择仿古中式造型的宫灯,地面选用时尚的大理石瓷砖搭配蓝色的地毯,不仅拥有浓浓的复古气息,更是将时尚色彩运用其中,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居氛围。

中式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效果图,餐厅与客厅相连,中间的门框以红木万字花格进行装饰,有一种穿越的感觉,更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红木方桌搭配官帽椅,空间虽小,韵味不能少,嵌入式的红酒柜与两侧的风景图,不仅起到装饰的作用,更提高了业主的品味。

卧室中式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装修,以简约舒适为主,整体空间没有多余的饰物,与众不同之处便是飘窗的设计,午饭之后,可以在上面小憩,沐浴阳光,感受平凡的美好。以蓝色与白色的纱窗为主体,更给卧室一种宁静的感觉,这样的环境下更能卸下一身的疲惫,享受安静的生活。

卧室中式设计效果图

 
卧室中式设计,这间卧室更大程度的展现出来豪华,牡丹在古装电视剧里面都是皇后才能用的装饰品,更是象征着富贵。墙面上以“梅、兰、竹、菊”进行装饰,君子的气节油然而生,在这样环境的熏陶下,是对传统文化的向往与传承。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别墅室内设计中式装修效果图实景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装修效果图 ,以简约大方为主,但是家具选择厚重的红木家具,灯具选择仿古中式造型的宫灯,地面选用时尚的大理石瓷砖搭配蓝色的地毯,不仅拥有浓浓的复古气息,更是将时尚色彩运用其中,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居氛围。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与客厅相连,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