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中式别墅家装,现代中式风格装修设计别墅效果图

分享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一套红木沙发搭配大理石的地面,予人以冷静平和的入户感,犹如山峰一般庄严,通过家具的造型展现中式艺术,这种设计手法,将古典设计的魅力有形化于无形,为这个中式空间带来更多魅力。

中堂中式风格装修

中堂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八仙桌搭配太师椅,再加上长条案和花架,这套组合式的家具带有强烈的仪式感,非常讲究。四套装饰画点缀墙面,另外还开了一套特殊木窗,保证室内的空气流通,同时不破坏整体的中式感。

中式茶室装修风格

茶室中式设计,整体平面沉降的茶室带有更强的空间感,门口的地方用大理石做了简易台阶,一对博古架线条精炼美观,茶台与座椅同样是非常简练。天花板通过木饰面搭配中式吊灯,无论是材质还是配色都能更为契合。

中式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装修效果图,红木架子床给人的感觉非常有个性,其文化价值不可估量,让空间的高级感拉满。背景墙选择明亮的色彩进行搭配,从而让空间看起来更为高雅美观。这样的中式卧室,让人在城市中忙碌一天后,回到家可以享受一下惬意的中式生活。
本次中式装修案例来自山东潍坊,设计方面设计师做的非常详细,按照业主的要求单独拿出一个空间设计成中堂,做节日的祭祀礼序之用,可见业主对传统礼仪的坚持喜爱。其他的房间也坚持复古风格,想装修的可以来参考一下。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中式别墅家装,现代中式风格装修设计别墅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装修效果图 ,一套红木沙发搭配大理石的地面,予人以冷静平和的入户感,犹如山峰一般庄严,通过家具的造型展现中式艺术,这种设计手法,将古典设计的魅力有形化于无形,为这个中式空间带来更多魅力。 中堂 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八仙桌搭配太师椅,再加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