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中式风格家装图片,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实景图

分享
玄关中式装修

玄关中式装修效果图,玄关摆放一台鱼缸,天花板设计回字型线条,墙面上安装雕刻有古典花纹的花格板,不做太多的复杂设计,棕色的木材与浅棕色的墙纸给人沉稳、理性的空间之美,空间两侧是客厅与餐厅,进门后的视野畅通无阻。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保留中式古典家具,以优雅的造型和舒适的软装设计保证客厅的舒适度与美观。精美的中式家具在表达空间的奢华档次之余,完全没有俗气的奢靡风气,家具颜色更加活跃的绿色植物点缀,丰富的配色看上去不会寡淡。

中式风格餐厅装修

餐厅装修效果图,深棕色的实木家具以天然的色彩稳定了整个空间的配色,石膏线吊顶加入格栅板,精致的造型更加强调出业主对中式风的热爱与情怀。整体上有着自然舒适的空间氛围,更有有文化感、贵气感。

中式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装修,实用性与高颜值并存的中式卧室,通过大量的木雕护墙板与水墨元素,将空间的状态调整到放松与雅致的状态,挑选色彩淡雅的布艺软装,色调和整体空间和谐相融,在这样的空间内休息真是一种独特享受。
别墅装修设计构思时,屋主希望多一些储物空间,感觉上要奢侈贵气一点,带有中式古典艺术的自在感和沉稳气息,但也不失随意和温馨的底蕴。这套中式风格绝对会让你心动。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中式风格家装图片,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实景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玄关 中式装修效果图 ,玄关摆放一台鱼缸,天花板设计回字型线条,墙面上安装雕刻有古典花纹的花格板,不做太多的复杂设计,棕色的木材与浅棕色的墙纸给人沉稳、理性的空间之美,空间两侧是客厅与餐厅,进门后的视野畅通无阻。 客厅装修效果图 ,保留中式古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