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中式别墅装修装潢,简约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

分享
客厅装修效果图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在原始墙体上以满雕的木材砌筑,通过对墙面与墙角的装饰,塑造出中式风格温润的舒心感。木质家具及灯饰融入中式元素,配合绿色盆栽点缀,把客厅带入自然与生活的浪漫结合,呈现出现代中式风格的美感。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效果图,在走廊外的空间出摆放餐桌,大小正好能够满足一家人用餐的需求。简单利落的线条下,是中式家具在现代实用要求下的变通与创新,去除以往复杂又沉闷的设计,打造属于现代要求的实用设计。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装修,次卧的装饰较为淡雅,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简约的床头设计,自然且朴实,减少空间压抑感。地板和床头柜中带入木质元素,与布艺元素的结合让视觉效果更有层次,同样让空间气质更为简约利落。

中式风格卧室装修

卧室中式设计,主卧中运用到更多的中式元素,在床头加入花格板表现出中式设计中的雕刻之美。吊顶上安装吸顶灯与原型的水墨花卉,床铺是红木材质的大床并在床头雕满中式纹路,相比次卧更加适合业主夫妻的中式审美。阳台处安装两套窗帘,既保障隐私,同时也不影响自然采光。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中式别墅装修装潢,简约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装修效果图 ,在原始墙体上以满雕的木材砌筑,通过对墙面与墙角的装饰,塑造出中式风格温润的舒心感。木质家具及灯饰融入中式元素,配合绿色盆栽点缀,把客厅带入自然与生活的浪漫结合,呈现出现代中式风格的美感。 餐厅装修效果图 ,在走廊外的空间出摆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