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中式设计装修别墅,古典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

分享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红木沙发搭配两个红木座椅,两侧有一对台灯架,茶几下面铺设地毯,吊灯选择中式风格的纸皮灯,红木材质的高端质感与唯美的光影相互映照,彩让整个空间更加精致。阳台的地方摆上一对太师椅,毕竟沙发区的大小只能提供少量的座位,这对椅子能在客人较多的时候起到关键的实际作用。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效果图,顶部做二级吊顶,在吊顶边缘还增加了线条设计,增加天花板的线条美感。矩形餐桌搭配实木官帽椅,餐桌棕色的桌旗上点缀自然花卉,餐厅一侧选用一套定制的红木餐边柜,提供实用的收纳能力。

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房中式装修,墙面做简单的墙纸与木材装饰,实木写字台搭配实木书柜,天花板补充了射灯与环绕灯,增加空间的照明能力,也便于读书。空间内不加入繁杂的雕刻线条,这样简约的设计无论立体还是平面空间都显得十分精炼。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设计,吊顶的空间与衣柜的大小经过仔细考量,在衣柜顶面实现消灭死角的实用处理,光滑明亮的柜门搭配同样材质的床头花格护墙板,丰富屋内美观度的同时也能塑造出安稳舒心的安逸感,大大的窗户采光十足,极佳的自然光助力每一天的舒适体验。
整体装修选用紫云轩自己的家具工厂生产的中式家具,可以说从开始的设计到家具的生产全部亲力亲为,保证装修的品质。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中式设计装修别墅,古典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装修效果图 ,红木沙发搭配两个红木座椅,两侧有一对台灯架,茶几下面铺设地毯,吊灯选择中式风格的纸皮灯,红木材质的高端质感与唯美的光影相互映照,彩让整个空间更加精致。阳台的地方摆上一对太师椅,毕竟沙发区的大小只能提供少量的座位,这对椅子能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