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别墅室内装修效果图,中式风格装修别墅实景图

分享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在洁白的大理石瓷砖上摆好红木材质的沙发,强烈的颜色反差带来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再通过背景墙上的水墨画丰富整体的色彩搭配,整个客厅的色彩层次非常丰富,非常耐看。

中式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效果图,巨大的落地窗带来舒适安心的室内感受,一套橱柜正对这一面艺术墙,两者链接起来有着明显的空间立体感。吊顶与餐桌都融入了方圆搭配的古典文化理念,不但沒有一点生硬感,反倒变得很传统。

茶室装修风格效果图

茶室中式装修,选用红木条案结合红木花架的组合家具,在搭配两套红木收纳柜,正好铺满这面宽大的墙体,美化空间的同时带来足够的收纳区域。墙底铺设了石砖样式的墙纸,看上去别有一番风味。

卧室中式设计效果图

卧室中式设计,衣柜是在墙体掏空的一块空间放进去的,这样保证了床头由足够的空间摆放床头柜,从而塑造出一个对称的效果。吊顶用木饰面修边,把射灯和中央空调都隐藏在天花板内部,保持整体高度统一的复古样式。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别墅室内装修效果图,中式风格装修别墅实景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装修效果图 ,在洁白的大理石瓷砖上摆好红木材质的沙发,强烈的颜色反差带来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再通过背景墙上的水墨画丰富整体的色彩搭配,整个客厅的色彩层次非常丰富,非常耐看。 餐厅装修效果图 ,巨大的落地窗带来舒适安心的室内感受,一套橱柜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