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古典平层中式装修 你也需要一套

分享
白墙绿植,大玻璃窗,精巧格栅,红木桌椅。已过晚饭点,屋里黄色灯光亮起,增添几分温暖,趁着这灯光,漫天烟火齐放,我们来到马先生刚装修好的平层,仿若是数不尽的芳华曼妙砸了下来!

玄关简约明雅,精致的红木柜上摆放两只精巧的葫芦,谐音“护禄”“福禄”,有庇佑全家人平安健康,财源滚滚之寓意,不禁想走进去看看这被幸运之神青睐的家园!

开放式的餐厅,马先生一家刚吃完饭,还余留着淡淡的米香,一张红木圆桌椅摆放在一盏大吊灯之下,外面正刮着疾风,更是显得这间小餐厅的精致温馨,感慨到幸福的生活不过如此。

客厅中式装修,有种眼花缭乱的错觉,待缓过神来细看,一整套龙纹沙发上面摆着喜庆的大红抱枕,藻井处的花纹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正适合茶余饭饱邀故友,偷得浮生半日闲。 

阳台的面积足有二三十平,一面透明的大玻璃窗,茶余饭后坐在椅子上晒晒太阳,四周的风光尽收眼底,杯盘皆备,浅酌慢饮。

主卧宽大明亮,崭新锃亮的实木发出微红的光亮,一张实木大床摆放在中间,背景墙镶嵌着一幅典雅别致的画,当暖色映衬入窗外的和煦光照时,带出的温馨之美,将是破表的优雅与形容不出的喜悦感。

老人房多了几分端庄典雅的气质,素白的四件套搭配着中式棕色实木衣柜,清新又不失庄重,很是符合老年人的气质,就像一枚戒指,一颗钻石,闪闪发亮,甚是美丽。

男孩房多了分俏皮可爱,床头两盏微黄的台灯散发着暖暖的光,和谐自然,不负百芳,在如丝绒般柔软的夜空中闪烁着,好像耀眼的钻石那样华丽璀璨。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古典平层中式装修 你也需要一套

来源: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

说明:白墙绿植,大玻璃窗,精巧格栅,红木桌椅。 已过晚饭点,屋里黄色灯光亮起,增添几分温暖,趁着这灯光,漫天烟火齐放,我们来到马先生刚装修好的平层,仿若是数不尽的芳华曼妙砸了下来! 玄关 简约明雅,精致的红木柜上摆放两只精巧的葫芦,谐音 护禄 福禄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