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别墅中式装修效果图古典风格意境满满

分享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中式装修客厅,一进门圆形的挂画十分吸引人,而且有梅花一枝独秀的感觉,客厅整体偏红的色彩,因此背景墙选择的是浅色调的风景图,而且地毯的样式及颜色都非常搭,如果您穿一身的旗袍,穿上传统的服饰,在这样的氛围中品品茶,又是一种什么样的韵味呢?

中式餐厅装修效果图

中式设计餐厅,同样的家具,不同的背景,生出不同的韵味,这间餐厅以木雕进行装饰,沉稳的感觉为中式餐厅增添了不一样的气质感。两侧新增的中式红木酒柜,满足收纳的功能,而且有一种典雅的韵味。而从灯具及挂画的选择,更能看到中式风格时尚的色彩。

中式暖阁装修设计实景图

暖阁中式装修设计,暖阁的布局是最具开放性设计的,可以根据自身的功能需求进行设计。如果需要工作学习的可以设计一个简易的书桌,如果是独处的空间,那么一件圈椅便可以搞定了。塌塌米床似乎是暖阁的标配,上面放置一个方桌,方桌上面摆放一小盆插花,让品茶意境满满。

中式风格装修卧室效果图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红木的格栅与软装的细节好像在诉说一段故事,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慢慢的体会。简洁大方的床头布置上雅致的软装,营造出一种雅韵大方的卧室环境,禅意端庄的中式元素牡丹图让卧室空间更具质感,更提升了空间的儒雅大方与档次。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别墅中式装修效果图古典风格意境满满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中式装修 客厅,一进门圆形的挂画十分吸引人,而且有梅花一枝独秀的感觉,客厅整体偏红的色彩,因此背景墙选择的是浅色调的风景图,而且地毯的样式及颜色都非常搭,如果您穿一身的旗袍,穿上传统的服饰,在这样的氛围中品品茶,又是一种什么样的韵味呢? 中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