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别墅豪华装修效果图,中式别墅装修设计实景图

分享
别墅客厅中式装修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中式客厅以红色和黄色为主色调,红木家具搭配黄色的坐垫,再配上红色的刺绣地毯,给人的感觉是温馨惬意,再融入浅色调的风景图,让客厅充满现代时尚与中式端庄的档次感。中式风格客厅给人的感觉是含蓄温婉,内敛而不张扬,散发着清新脱俗的生活气息。

别墅餐厅中式设计

中式餐厅装修设计,餐厅中带有中式韵味的挂画可以衬托中式餐厅的雅致,由于墙面的空间有限,我们选择的是小面积的多幅风景画,同时流露出淡淡的时尚气息。灯具的选择也是古典韵味一点的,增加古典的用餐氛围,桌面上摆放一盆插花,将自然风光融入室内当中,非常的舒适。

别墅书房中式装修效果图

中式书房装修,书房中红木家具的造型非常的传统,同时也融入了不少创新,比如座椅上摆放了红木的靠背,这样可以保证长时间坐着也非常的舒适。书桌的后面是对称摆放的博古架,一侧则是红木书柜,在满足收纳的同时,稳重端庄。整个书房的格局,给人一种古朴的质感,非常有书卷气息。

中式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中式卧室设计,这间卧室非常适合老年人来居住,色彩沉稳,颇有历经风霜之感,整体布局上没有多余的装饰,更加符合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地面铺设木地板与阳台进行区分,上面铺设一个紫色的地毯更显高贵。纱幔则选择白色的,给人一种朦胧的感觉,床头背景墙也选择这种深色的背景,更能让人静下心来享受这宁静的生活。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别墅豪华装修效果图,中式别墅装修设计实景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中式客厅以红色和黄色为主色调,红木家具搭配黄色的坐垫,再配上红色的刺绣地毯,给人的感觉是温馨惬意,再融入浅色调的风景图,让客厅充满现代时尚与中式端庄的档次感。中式风格客厅给人的感觉是含蓄温婉,内敛而不张扬,散发着清新脱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