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古典中式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尽显传统文化魅力

分享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中式客厅装修,沙发棕色的色泽,以及古典的造型设计,让客厅一下子回归历史中来。装饰上,设计师选择不同颜色的木雕木饰面来装饰,营造静谧雅致的环境,适度点缀色彩不一的布艺软装,沙发下面铺设色彩亮丽的地毯,构筑出生活的高级质感。

中式餐厅装修效果图

中式餐厅设计,古朴的木质座椅给予视觉稳重感,天花板选用同种色彩的木饰面,带来一定的层次感。白色墙面搭配几幅中式元素挂画,整个空间一如既往的温馨恬淡,呈现出柔软又优雅的效果。地板选择大理石地板,整个空间流露出悠远、宁静的东方韵味。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中式书房效果图,造型利落流畅的组合书桌在文房四宝的加持下,完善了人们对于空间功能所需。一幅天道酬勤的书法字画在拍的以的墙面上更加显眼,时时刻刻鞭策着我们努力学习与工作,整面墙的红木书柜让是化身知识的海洋,让我们尽情的遨游。

中式风格卧室装修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地面选用木质地板设计,更具有居家的温馨感。插花的点缀让空间有了一丝清新的感觉。床铺是实打实的红木床,展现真正的实木品质,同时结合靠背墙面的中式墙画,打造出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中式卧室不仅给人舒适的感觉,让有一种优雅围绕着我们。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古典中式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尽显传统文化魅力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中式客厅装修 ,沙发棕色的色泽,以及古典的造型设计,让客厅一下子回归历史中来。装饰上,设计师选择不同颜色的木雕木饰面来装饰,营造静谧雅致的环境,适度点缀色彩不一的布艺软装,沙发下面铺设色彩亮丽的地毯,构筑出生活的高级质感。 中式餐厅设计 ,古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