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在传统审美中感受别墅中式装修设计独有的魅力

分享
中式客厅装修设计

客厅中式装修效果图,从空间的布局就能感受出客厅的面积非常大,中间摆放了11位的红木沙发组合,后面还用屏风进行相隔,隔出一块区域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坐其它空间使用,从吊顶上就可以看出来,单独的吊灯照明,更能感受到设计之用心。

中式餐厅装修设计

餐厅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相对于客厅而言,餐厅就比较简约了,但是简约不代表简单。根据空间的大小选择的是红木方桌,搭配六把圈椅,满足一家人共同用餐。一侧设计的是餐厅柜,中间做成了放酒的空间,非常的雅致,上面还存放了喜欢的工艺品,将豪华家装进行到底。

中式卧室装修设计

卧室中式装修设计,当代社会中人们对于传统审美有着更高的评价,而红木整装家居设计更给人们营造出一种浓郁的古典氛围,不管是红木衣柜,红木护墙板,红木大床,都通过传统装饰的方式引入古典氛围,让人看一眼就忘不了。

中式风格卧室装修

卧室中式设计装饰,双层的吊顶延伸了空间,避免了压抑的感觉,搭配仿古造型的吊灯,奠定了古色古香的卧室空间。红木顶箱柜的设计让空间得到充分利用,上面雕刻的万字花纹更代表着美好的寓意,铜把手更是点睛之笔,传统与现代的结合真的能让人眼前一亮。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在传统审美中感受别墅中式装修设计独有的魅力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 中式装修效果图 ,从空间的布局就能感受出客厅的面积非常大,中间摆放了11位的红木沙发组合,后面还用屏风进行相隔,隔出一块区域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坐其它空间使用,从吊顶上就可以看出来,单独的吊灯照明,更能感受到设计之用心。 餐厅 中式风格装修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