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中式装修别墅实景图令人恋恋不忘

分享
中式客厅装修

中式客厅装修
,红木沙发组合占据了大面积的空间,地面铺设瓷砖,将温馨氛围烘托到极致,中间的方桌上摆放工艺品,烘托客厅空间的古朴雅致,也可以摆放自己喜欢的插花盆栽。背景墙处以黄色为主色调,与整体色彩协调统一,不同造型的吊顶更给人一种富丽堂皇之感。

中式茶室装修设计

 
中式茶室装修,楼梯的对面是一个中式风格特有的月洞门设计,穿堂而来就是茶室。首选映入眼帘的就是没有经过任何雕刻的木质茶台,上面布局了精美的茶具,一侧摆放了圈椅组合,可以聊聊天,或者观赏窗外的外景。

中式书房装修

 
中式书房效果图,古典书房处处都弥漫着传统气息,书法装饰画也无处不在。吊顶处根据书法提词设计成古代房梁的样式,再搭配一盏色彩亮丽的吊灯,非常的雅致。对称摆放的书柜和一侧摆放的博古架将书籍与工艺品分类收纳,在细节心感受设计师的用心良苦。

中式风格卧室装修

 
中式风格卧室装修,枯枝造型丰富了卧室空间的氛围,上面两只仿真小鸟更让人眼前一亮。绿植的摆放及墙面上的书法字画充满了诗情画意,木地板搭配红色的地毯,更为整个卧室增加喜庆之感。此时此刻,我也想拥有这样一间卧室,陶瓷情操。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中式装修别墅实景图令人恋恋不忘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中式客厅装修 ,红木沙发组合占据了大面积的空间,地面铺设瓷砖,将温馨氛围烘托到极致,中间的方桌上摆放工艺品,烘托客厅空间的古朴雅致,也可以摆放自己喜欢的插花盆栽。背景墙处以黄色为主色调,与整体色彩协调统一,不同造型的吊顶更给人一种富丽堂皇之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