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别墅室内装修效果图片,中式风格装修实景图

分享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大理石瓷砖配合着阳台优雅的采光,照射在红木沙发上,让空间更加通透明亮。俊雅的红木装饰墙面与淡雅的风景图,整个空间复古的同时不失现代气息,家具规整的组合与随性的软装搭配,让空间摆脱沉闷,更有一种积极向上之感。

中式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效果图,一进门的位置设计成餐厅,而且与厨房相连,中间用玻璃门相隔,避免了油烟。一侧摆放了鱼缸,红木柜子搭配玻璃鱼缸,不仅美观,而且寓意美好。条案上摆放自己喜爱的工艺品及插花,主要起到装饰的作用,经过装扮的餐厅空间,更能起到秀色可餐的作用。

暖阁中式装修设计

暖阁中式装修设计,对于空间较小的卧室,我们会将其布置成暖阁样式,或者需要卧室书房一体的时候,也会打造成暖阁样式。既然是暖阁,那么一定少不了塌塌米,上面再搭配满雕设计的书柜,满足衣物的收纳功能。业主家有两个孩子,于是打造一张简约的长方形书桌搭配两张圈椅,墙面悬挂书柜,布局清楚,给人一种干净整洁的感觉。

中式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这间中式卧室最复古的地方便是壁灯的设计了,不仅灯饰本身的造型非常新颖,而且墙面上的红木挂饰同样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可见设计之用心。红木衣柜选择的是素面柜,给人一种简约之感,上面把手选用铜把手,非常的时尚。看到这样的卧室,是不是想马上躺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觉。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别墅室内装修效果图片,中式风格装修实景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装修效果图 ,大理石瓷砖配合着阳台优雅的采光,照射在红木沙发上,让空间更加通透明亮。俊雅的红木装饰墙面与淡雅的风景图,整个空间复古的同时不失现代气息,家具规整的组合与随性的软装搭配,让空间摆脱沉闷,更有一种积极向上之感。 餐厅装修效果图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