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中式装修的魅力 书香古韵意味悠长

分享
“亭台楼阁琅琊环绕”的中式设计风格,一草一木一装一饰都惟妙惟肖,足以吸引眼球。
 
一进门的中庭用青砖黛瓦像极了江南水乡院落的精致文雅,一株娇艳滴翠的绿植亭亭玉直的摆放在中央,显得格外清脆,朱红楼梯迂回婉转,仿佛如“天梯石堑相勾连”。


 
 
天井处,石雕宫灯精美绝伦,墙角处用鹅卵石铺成地毯似的图案设计巧妙,一旁的绿植让点缀的恰到好处,让人闲心悦目,假山设计更是锦上添花。


 
过厅的设计,青砖黛瓦不拘一格,石柱装饰让背景墙看上去显得不那么空洞,远处的屏风装饰唯美秀敛。
 
 
接待厅中式设计,黑色的大理石地板突出沉稳内敛的气质,米色卷边纹地毯烘托氛围,吊顶上的雕花镂空装饰别具一格,远处的门楣和多宝阁更显文雅,为这间屋子增添了一丝书香气。
 
 
休闲区,屏风设计更加美观温婉,屏风一侧的墙面选择留白,圆形高凳上的绿植点缀净化空气,一装一饰将房间称得古香古色。
 
 
会客厅,墙上的字画文雅大气,整个区域私密又安静,是私人交谈的最佳之选。
 
 
茶室,整体设计浑厚,身后的水墨画,笔法深厚大气意境悠远,头顶的流苏宫灯唯美简约,沉浸其中,让灵魂和身心都得到升华。

 
 
 

办公室,中式办公桌简约而不简单,镂空雕花设计感十足,办公桌背后的水墨画内敛秀美,闲暇之余还可陶冶情操,简约的宫灯不失韵味,一装一饰中尽显文雅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