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复古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奢华大气堪称经典

分享
中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传统的中式客厅往往带有强烈的古代宫廷风格,不仅气势恢弘,更加壮丽华贵,特别是定制的实木沙发座椅融入其中,整个空间高级又温馨。古朴的山水图装饰其中,柔和了空间,不会显得压抑,再以绿植盆景点缀其中,展现出现代人的自然人居美学。

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

中式餐厅装修效果图,中式风格结合西式的吧台设计,在烹饪时也能与家人沟通,可以带来无穷的乐趣,或者在其上摆放美酒,下班后品尝一杯,感受灯红酒绿的业余生活。原木的木作在匠心的设计中显得安静沉寂,餐桌餐椅,在饭香中回荡。整个用餐空间不仅有典雅与豪华,更有悠闲与舒适。

茶室装修风格效果图

茶室装修效果图,“梅兰竹菊”的装饰凸显茶室意境,书法提词更散发书香气息,在这里品茗也好,聊天也罢,都是沟通情感的绝佳之选。简约的布局同样能展现富贵与温馨的氛围,没有花哨的装饰,更是别有一番韵味。文人雅士的家中必不可少一间茶室,陶冶情操,让精神都能得到升华。

卧室中式设计效果图

卧室中式设计,精美的钢琴立于一侧,在茶余饭后弹弹琴,也增加孩子的一项技能,可见业主对于孩子的美好期望。温暖的色调打造雅致的卧室空间,舒适的大床搭配清新靓丽的风景图,更能让人静下心来休息。素面的实木衣柜散发着淡淡的木香,简约中见纯粹,纯粹中享悠然。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复古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奢华大气堪称经典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传统的中式客厅往往带有强烈的古代宫廷风格,不仅气势恢弘,更加壮丽华贵,特别是定制的实木沙发座椅融入其中,整个空间高级又温馨。古朴的山水图装饰其中,柔和了空间,不会显得压抑,再以绿植盆景点缀其中,展现出现代人的自然人居美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