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中式风格别墅室内设计,古雅悠然的别墅装修效果图

分享
客厅中式装修效果图

客厅中式装修,在细节之处加入了端庄的古典元素,比如,实木的博古架作隔断使用,上面摆放风玉盘与书籍插花,走在此处,都忍不住停下脚步来欣赏一下。进入客厅,坐在质感细腻的实木沙发之上,花架上摆放的绿植青翠欲滴,浓淡得宜的搭配,让人感受一种飘逸悠然之感。

中式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中式设计,如此独特的餐厅设计是我们对传统文化骨子里的热爱,更是对博大精深的东方情调的传承,从木质到石材,再到装饰品,都为空间增添了文化底蕴,并勾勒出浓郁的中式风情。在简雅而不简单的装饰下,品尝爱人的拿手菜,再喝几口小酒,收获一段高雅人生。

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房装修效果图,或挥毫泼墨一展文采,或鉴赏古董把玩文玩,书房都是不二的雅致之所,书香墨意中,意韵冉起。来到这间书房,一笔丹青绘出水墨流年,文房四宝凸显文雅意境,书柜组合诠释海纳百川。坐在中间的太师椅上,受传统文化的熏陶,从容大气,优雅随心。

卧室中式装修设计

中式卧室效果图,主卧多了几分雍容华贵的气息与富丽堂皇的气质,素雅安然的风格更适合历经沧桑的中老年人来居住。背景墙上牡丹图的装饰有一种清新浪漫的意境,少了些沉肃的风雅,多了几分诗情画意,这也正是它的迷人之处。一侧摆放实木的衣柜组合,上面的雕花设计栩栩如生,抚摸一下就知道匠人们是多么的用心了。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中式风格别墅室内设计,古雅悠然的别墅装修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 中式装修 ,在细节之处加入了端庄的古典元素,比如,实木的博古架作隔断使用,上面摆放风玉盘与书籍插花,走在此处,都忍不住停下脚步来欣赏一下。进入客厅,坐在质感细腻的实木沙发之上,花架上摆放的绿植青翠欲滴,浓淡得宜的搭配,让人感受一种飘逸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