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红木整装的别墅室内设计优雅时尚值得品味

分享
客厅中式装修效果图

客厅中式装修,时尚的复古宫灯搭配深色的雕花木作,让吊顶处的装饰展现一种绚丽多彩,不仅有中式的妩媚,而且非常的精致。靠窗的设计让客厅空间采光无敌,而且可以非常方便的欣赏窗外的美景。电视背景墙上悬挂的装饰画惟妙惟肖,四周以木质花点进行点缀,简约典雅,美轮美奂。

餐厅中式设计效果图

餐厅中式设计,餐厅与厨房相连,花架上的绿植郁郁葱葱,进餐之余,赏景亦是乐事。背景墙上的风景图古典淡雅,丰富的色彩搭配镂空的雕花花格,象征爱情的两只小鸟含情脉脉的注视着对方,这样浓墨重彩的设计不禁让人也想感受一番。在这样的空间中用餐,即使是粗茶淡饭,也能感受到美味佳肴。

中式书房装修设计

书房装修效果图,古代的传统文化对后代有着深远的影响,特别是书房,看到这间古色古香的书房,让我们不禁想到“头悬梁锥刺股”的故事,古代的学者在艰苦的条件下都能勤奋好学,废寝忘食的读书,而我们在如此优越的环境下,又有什么样的理由不好好学习,不好好工作呢?

卧室中式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装修效果图,古典风搭配现代风的装饰是现在人喜欢的中式卧室格调,角落处的绿植青翠欲滴,插花错落有致的排列,更是将自然景色引入到室内当中。整个卧室空间各式装饰一应俱全,可见业主对于生活空间的精心布局,即使是远道而来的好友,在这里睡上一晚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舒适。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红木整装的别墅室内设计优雅时尚值得品味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 中式装修 ,时尚的复古宫灯搭配深色的雕花木作,让吊顶处的装饰展现一种绚丽多彩,不仅有中式的妩媚,而且非常的精致。靠窗的设计让客厅空间采光无敌,而且可以非常方便的欣赏窗外的美景。电视背景墙上悬挂的装饰画惟妙惟肖,四周以木质花点进行点缀,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