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别墅室内中式装饰感受豪华装修的温润细腻

分享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中式装修效果图,踏入宽敞明亮的客厅顿觉心胸开阔气吞山河,云雾缭绕中的群山俊岭若隐若现,仿佛是人间仙境。精巧的流苏宫灯搭配着质感奢华的木质花格,大理石铺成的地面,真想踱步其中,体味这雅致的情调。根据空间大小定制的实木沙发组合,孔雀蓝的陶瓷台灯点缀其中,典雅精致有格调。

中式装修设计餐厅效果图

餐厅中式装修设计,精美的大吊灯璀璨夺目,圆桌置于中间位置,精致的官帽椅围成一圈,红色的靠垫,复古的雕花,绿植摆放其中给整个空间都带来了生机勃勃之感。条案之上摆放精致的工艺品,上面悬挂一幅风景图装饰,简约雅淡,古典华丽而又朴实亲切,宜居宜赏。阖家聚于此用膳谈笑,其乐融融。

茶室装修效果图

茶室中式设计,高贵典雅极具质感的实木茶台及圈椅,透过落地的玻璃窗,拥有广阔的视野,可以边品茶边欣赏窗外的美景,非常适合老年人的退休生活。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间阳台改的茶室,整体的设计布局可谓妙不可言,一枝腊梅有画龙点睛之功效,质朴雅观,更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中式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各种摆件井然有序,有品位的红木大床,背景墙是素雅的泼墨画,两侧镂空的木质花格,设计感十足。阳台处摆放了一个博古架,用来收纳瓷器与书籍,希望天下人都能“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长,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在知识的获取中,自己也能变成一个优雅的人。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别墅室内中式装饰感受豪华装修的温润细腻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 中式装修效果图 ,踏入宽敞明亮的客厅顿觉心胸开阔气吞山河,云雾缭绕中的群山俊岭若隐若现,仿佛是人间仙境。精巧的流苏宫灯搭配着质感奢华的木质花格,大理石铺成的地面,真想踱步其中,体味这雅致的情调。根据空间大小定制的实木沙发组合,孔雀蓝的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