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精致时尚的别墅中式装修设计展传统意境之美

分享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中式设计,实木的沙发组合古朴华贵,更吸人眼球的是沙发背景墙上的荷茶图,浅色调的布局带给人们一种清新之感,整个空间透着生机盎然,古韵悠悠。藻井处的双层设计及四周的花格点缀,艳丽典雅,现代造型的宫灯更是将古典与现代相结合,透着一丝时尚的气息。

中式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老少同欢眉上笑,家人共聚面容甜”,餐厅的空间虽然不在,但是承载了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共同用餐的温馨氛围,红木餐桌椅组合之上摆放了一盆插花,满满的生活气息,不禁感叹在中式餐厅中不仅可以品尝美味佳肴,更能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房装修效果图,来到古典风格的书房,一股清幽静谧之感油然而生,书柜里放满了古卷藏书,其上的花纹也是精雕细刻,博古架上摆放了喜爱的收藏品,让书房空间更上档次,吊顶处用一幅古画搭配仿古宫灯衬托,在传统文化气息的装点下,我也想立刻拿一本书博古通今。

卧室中式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装修,用豪华雅致来形容这间卧室一点也不为过,复古的色彩给人视觉上的冲击,背景墙上的装饰画搭配着精致的护墙板简直无与伦比,床头两侧摆放陶瓷台灯,温馨自然,而且非常实用。与阳台之间用白色的沙曼点缀,更给人一种飘飘欲仙之感,阳台处的圈椅组合,也为晒太阳提供了便利。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精致时尚的别墅中式装修设计展传统意境之美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 中式设计 ,实木的沙发组合古朴华贵,更吸人眼球的是沙发背景墙上的荷茶图,浅色调的布局带给人们一种清新之感,整个空间透着生机盎然,古韵悠悠。藻井处的双层设计及四周的花格点缀,艳丽典雅,现代造型的宫灯更是将古典与现代相结合,透着一丝时尚的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