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独栋别墅中式设计实景图,中式风格装修别墅效果图

分享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古典韵味客厅的魅力跨越时空再次得到了展现,而其中的代表便是大面积的红木家具与仿古的装饰品,在现代家居中,不仅仅展现出中华文化的内涵,更让人切身感受东方意境的端庄秀丽。宜简宜精的中式家装汲取传统的精髓,将大气与高雅注入客厅中,让人惊叹。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中式装修,一个舒适的用餐环境就要保证色彩的平衡,餐桌椅与收纳柜以黄色为主,而窗户与纱幔则选择白色蓝色,桌面上的红色插花更起到点睛的作用,整体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用餐氛围。吊顶处以仿古吊灯搭配隐藏灯的形式,非常的美观自然。

书房中式装修设计

书房中式设计,书法字画的气势注入书房中的每一个角落,传统艺术神韵在其间缓缓抒写。一侧圆圈椅组合方便招待客人,再摆放一盆插花,是民族韵味与自然气息的结合,打造令人满意的空间体验。以古典韵味招待归家的自己和亲朋好友,足以说明对传统文化的极致喜爱。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梅花是傲骨清风的君子,荷花是纯洁坚贞的君子,整幅背景图囊括了多少传统文化,更代表着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盆插花,几个茶杯,一席地毯,此处无声胜有声,如此优雅的卧室更能卸下一身的疲惫,静静的享受恬淡的生活。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独栋别墅中式设计实景图,中式风格装修别墅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装修效果图 ,古典韵味客厅的魅力跨越时空再次得到了展现,而其中的代表便是大面积的红木家具与仿古的装饰品,在现代家居中,不仅仅展现出中华文化的内涵,更让人切身感受东方意境的端庄秀丽。宜简宜精的中式家装汲取传统的精髓,将大气与高雅注入客厅中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