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时尚亮丽的中式别墅,室内中式装修效果图

分享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简约设计中不失优雅典范,大面积红木家具铺垫充斥在美观空间细节处,在通透豁达的空间设计中将客厅提升到了一种极致境界,加入传统山水画进行装饰更显得古色古香。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效果图,与厨房相连形成了一处独立空间,圆形餐桌组合浓郁厚重彰显了中式用餐礼仪,在古典元素摆件中彰显传统文艺的一面,木雕与古画的装饰在墙面上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中式装修效果图

接待室中式装修,这是一间中式风格的接待室,它的功能十分齐全,约几个好友打打麻将品品茶,接待业务往来人员,闺中密友都是可以的,一侧的沙发还可以用来休闲娱乐,非常有面子。

卧室中式装修

卧室中式装修效果图,朴素清雅的装饰软装,不管是床品,挂画或者古灯都采用了儒雅的色调,在一气呵成的情景设计里,清雅而温馨,描画出一个静谧雅致的复古中式卧室。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时尚亮丽的中式别墅,室内中式装修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装修效果图 ,简约设计中不失优雅典范,大面积红木家具铺垫充斥在美观空间细节处,在通透豁达的空间设计中将客厅提升到了一种极致境界,加入传统山水画进行装饰更显得古色古香。 餐厅装修效果图 ,与厨房相连形成了一处独立空间,圆形餐桌组合浓郁厚重彰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