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浓浓复古风格中式别墅,中式室内装修效果图

分享
客厅中式装修

客厅中式装修,浓浓复古风格在客厅中有着明显的展现,大面积的红木装饰不仅仅展现出古韵,更是一种环保,一种回归自然的舒适感觉。整体的色调以红色深红色为主,也打造了一个喜庆的空间氛围。

餐厅中式设计

餐厅中式设计,大理石地板清澈明朗,与红木家具之间形成一种鲜明对比。而圆形的吊顶造型与圆形的红木餐厅又起到了响应的作用,再加上万字形的月亮门,整个餐厅都充满着美好的寓意,更是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式茶室装修风格

茶室中式装修风格,田园风格并不是农村乡土气息的代表,而且通过与大自然的结合,起到仿佛身临其境的感觉,古有诗仙诗圣,品美酒作好诗,而在这样复古气息的茶室中,能否品好茶忘忧愁。

中式风格卧室装修

中式风格卧室装修,硬装床头设计与素色床头背景的结合形成了一种禅意,在流苏挂灯的加持下更显古典风韵,房间内没有过于繁杂的装饰点缀,红木衣柜与中式元素背景图就将古韵展现的淋漓尽致。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浓浓复古风格中式别墅,中式室内装修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 中式装修 ,浓浓复古风格在客厅中有着明显的展现,大面积的红木装饰不仅仅展现出古韵,更是一种环保,一种回归自然的舒适感觉。整体的色调以红色深红色为主,也打造了一个喜庆的空间氛围。 餐厅 中式设计 ,大理石地板清澈明朗,与红木家具之间形成一种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