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室内中式装修设计,别墅装修风格效果图

分享
客厅中式装修

客厅中式装修,红木沙发,与背景墙颜色相近,从这个角度看上去非常大气。大理石地板光滑易打理,用硬实木雕刻而成的各式花格护墙板,打磨光滑,造型复古又富有立体感,营造出极富中国浪漫情调的生活空间。

餐厅中式设计

餐厅中式设计,简约的装饰画配合墙面适度的留白,给予餐厅轻松且文艺的用餐氛围。官帽椅结合金色坐垫,十分醒目,搭配有层次感的古典吊灯,复古的同时又展示出本案的个性特点。顶面用木条围成一圈,在室内创造出屋檐的感觉。

卧室中式装修

卧室中式装修效果图,墙面简单用木饰面装饰,保持清晰明亮的空间效果,这样更利于日常休息。挂墙电视下做了传统的木质电视柜,对应两盏安装在花格上的床头壁灯,沉稳中不乏一些精致感,同时体现出中式文化韵味。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室内中式装修设计,别墅装修风格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 中式装修 ,红木沙发,与背景墙颜色相近,从这个角度看上去非常大气。大理石地板光滑易打理,用硬实木雕刻而成的各式花格护墙板,打磨光滑,造型复古又富有立体感,营造出极富中国浪漫情调的生活空间。 餐厅 中式设计 ,简约的装饰画配合墙面适度的留白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