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复古风室内中式设计别墅装修效果图

分享
客厅中式装修

客厅中式装修,开放式客厅布局将整体空间的开阔感展现出来,合围式沙发组合将传统中式风韵勾勒尽显,仿古茶几与之配合体现出古色古香的一面。简约布局中以古典画饰与陶瓷台灯相辅相成,在红木家具的铺垫中展现出中式家具独有的大方与魅力。

餐厅中式设计

餐厅中式设计,独立的餐厅空间更有一种幽静之感,圆桌官帽椅的组合与整体空间布局间相辅相成,大理石地板衬映的房间时尚潮流,素雅墙面上镶嵌着中式风景图作为装饰,尽显传统风范。

中式茶室装修风格

茶室中式装修效果图,化繁为简,简化我们的生活更是简化我们的心灵。而茶室之精神更在于意境,多余的装饰反而会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闲暇之时,闻着淡淡的檀香,听着古韵的音乐,乐享生活。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

卧室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春色满园关不住,绚丽的春光映入眼帘,田园风格的中式卧室引入自然景色,简约中透着大气,优雅中透着高贵,这样的卧室不管是老人还是成年人都会非常喜欢。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复古风室内中式设计别墅装修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 中式装修 ,开放式客厅布局将整体空间的开阔感展现出来,合围式沙发组合将传统中式风韵勾勒尽显,仿古茶几与之配合体现出古色古香的一面。简约布局中以古典画饰与陶瓷台灯相辅相成,在红木家具的铺垫中展现出中式家具独有的大方与魅力。 餐厅 中式设计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