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古典中式装修别墅,别墅设计实景图

分享
客厅中式装修

客厅中式装修,客厅可以算得上是整个别墅装修的重中之重了,设计师使出了浑身解数,将客厅设计的豪华上档次,宏伟的群山背景图,组合式红木太师椅,中间放置的红色地毯犹如点睛之笔。

餐厅中式设计

 
餐厅中式设计,将餐厅与厨房一体更方便用餐,而且这种开放式厨房也更加利于拉近家人之间的关系,一家人也可以共时加入到劳动当中,共同享受做饭的乐趣。

中式茶室装修风格

中式风格书房装修

 
茶室书房,这样高雅的空间一个也不少,更能展现出业主优雅的品味。整体格调以红木装饰为主,再配以中式元素的图案,十分的典雅,看到这样的装修设计效果图,仿佛能闻到茶香与书香。

卧室中式装修设计

卧室中式装修风格

中式家装设计卧室

 
卧室,两间卧室虽然设计不同,但是都展现出古韵悠悠,而且吊顶的造型也不一样,更能展现出设计师的匠心独运。而且卧室的功能性十分强大,角落中的简约书桌让休息学习两不误,或设计榻榻米,上面摆放一个方桌,招待客人也非常不错哦,品品茶,吃点水果,给自己一个独立的空间。
这样的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您喜欢吗?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古典中式装修别墅,别墅设计实景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 中式装修 ,客厅可以算得上是整个别墅装修的重中之重了,设计师使出了浑身解数,将客厅设计的豪华上档次,宏伟的群山背景图,组合式红木太师椅,中间放置的红色地毯犹如点睛之笔。 餐厅 中式设计 ,将餐厅与厨房一体更方便用餐,而且这种开放式厨房也更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