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月 10月 09月 08月 07月 06月 05月 04月 03月 02月 01月

古典大气之风的别墅中式装修效果图

分享
客厅中式装修

客厅中式设计

客厅中式装修,由于客厅的面积较大,做了两个吊顶,搭配的宫灯也是造型复杂,灯柱比较多,这样才能照亮如些豪华大气的客厅。

中式风格餐厅

 
餐厅,从客厅穿过月亮门便来到了餐厅,餐厅选用的是长方形红木餐桌搭配官帽椅,红色的靠背让整个空间更加的喜庆。整面墙的春色引入到餐厅当中,更有活力。

卧室中式装修效果图

古典风格卧室装修

 
老人房中式装修效果图,古典风格浓郁,功能性也非常的齐全,也入绿植让整个空间充满了自然的气息,也能改善室内的空气,在这样的家居当中仿佛拥有了整个大自然。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

标题:古典大气之风的别墅中式装修效果图

来源:紫云轩中式装修效果图

说明:客厅 中式装修 ,由于客厅的面积较大,做了两个吊顶,搭配的宫灯也是造型复杂,灯柱比较多,这样才能照亮如些豪华大气的客厅。 餐厅,从客厅穿过月亮门便来到了餐厅,餐厅选用的是长方形红木餐桌搭配官帽椅,红色的靠背让整个空间更加的喜庆。整面墙的春色引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二维码